经典诵读指导公益讲座明日在厦门海沧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12-19 20:51:21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2月1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12月20日,厦门市海沧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沧江讲堂将举行经典诵读指导公益讲座活动。

记者从海沧区委文明办获悉,为了对学生进行“经典诵读”的方法指导,针对如何培养品学兼优的孩子进行答疑解惑,当天将由全国推动经典诵读百佳校长、全国首届书香之家获得者王献岭带来《如何培养品学兼优的孩子》主题讲座。

据介绍,王献岭是“经典教育永城模式”的主要创立者,曾多次应邀到北京、武汉、银川、长沙、郑州及省内外地市参加国学论坛并做学术讲座。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在明日14时前往海沧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沧江讲堂参与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