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志愿者联合会发出倡议 倡导志愿者参与家园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8-12-13 15:42:29 王东城 来源:厦门文明网

文明是城市最美的风景。在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厦门,参与志愿服务,展示文明风采已经蔚然成风。

“12·5”国际志愿者日以来,厦门市各区、各单位的文明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投身志愿服务作为庆祝志愿者节日,迎接新年的重要载体,厦门再掀一波志愿热潮。

2019年即将到来,今天,厦门市志愿者联合会独家联合本报发出倡议,号召厦门市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美丽家园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好文明使者,为打造全国文明城市标杆、争创“六连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厦门晚报 记者 王东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