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白鹭分"达530分 市民可在海沧路面免费停车30分钟
http://wmf.fjsen.com 2018-12-10 23:31:40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2月1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厦门海沧全区路面半小时以内,可免费停车。10日,记者从厦门信息集团大数据公司获悉,信用“白鹭分”海沧路边停车服务正式上线。“白鹭分”达到530分的市民即可在海沧区全区所有路面停车位免费停车30分钟,达到680分还可额外享受停车费9折优惠。

据了解,在“白鹭分”公众号的“海沧停车”板块中,绑定车牌号和微信支付,可先离场后缴费。为鼓励市民使用“白鹭分”,大数据公司还对所有注册“白鹭分”的市民开展了抽奖活动,每月随机抽取幸运市民,可享当月全部报销或者单笔报销其海沧路面停车费的福利。

目前,“白鹭分”的查询人次已达到30万,并达到每个月2万人的开通速度。“白鹭分”自开通以来,已陆续为信用记录良好的市民推出市图书馆免押借书40册、市公共自行车免押骑行办理等十项信用便民惠民服务。近期,大数据公司还将推出信用“白鹭分”与滴滴出行的“信易行”“信用租房”等“信用+”服务,让厦门市民从更多的角度体验“守信者处处受益”带来的便利与优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