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举办“做诚信小公民”主题征文诵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25 16:01:4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随后,活动还宣读了“做诚信小公民”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并举行了颁奖活动。在随即开展的“做诚信小公民”征文诵读表演中,小组唱《我要做诚信的小公民》;诵读《 诚实最可贵》、《诚信,最美的声音》;手语表演《 诚信中国》;相声《诚信少年》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学生们言辞恳切,情感真挚,表达对祖国、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弘扬“诚信立身”的高尚品格。

此次活动,不仅鼓励了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小培养讲诚信守信用的优良品德,同时也加强了中小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促进学生道德认知、情感激发、行为养成的有机统一,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