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碗长寿面 岁岁重阳情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5:27:20 来源:文明风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娱汇演,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文明风10月16日讯  金秋敬老月,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重阳节前夕,10月14日周日下午,龙海市海澄镇天后宫文化园内热闹非凡,欢声笑语,由内楼村和城内社区联合举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娱汇演在这里上演,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城内社区舞蹈队的《一起红红火火》拉开了文艺汇演序幕,广场舞《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诙谐幽默,童趣十足的儿童舞蹈《快乐宝贝》;《二十四式太极拳》完美展现了社区群众的精气神……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看得老人们如痴如醉,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