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开展中秋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2 17:06:43 来源:文明风

慰问好人徐祚寿

文明风9月22日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建宁县形成学习、崇尚、争当、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 9月20上午,县委副书记许家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阴晓萍等一行看望“身边好人”徐祚寿、范连薰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中秋祝福,并代表县文明委送上慰问金。

许家源、阴晓萍首先来到了建宁县第一中学,看望该校教师徐祚寿,徐祚寿,2018年“福建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在一中,许家源、阴晓萍与徐祚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徐祚寿目前的身体、工作等情况,对徐祚寿爱岗敬业的精神和为人师表的风范给予了充分肯定。许家源指出,徐祚寿老师用平凡的事迹感动社会,影响着我们,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社会的一种正能量的表现。

和范连薰亲切交谈

在2014年“福建好人榜”百岁助人为乐好人范连薰的家中,许家源、阴晓萍与范连薰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询问家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范连薰老人表示家中殷实,儿女孝顺无生活上的困难,后领导嘱咐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文明风尚。

 

建宁县公安局慰问身边好人王建福

在领导关心慰问身边好人的同时,9月18日-19日,公安局、国税局等省级文明单位,慰问了2016年“福建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第五届福建省道德模范人物林丽华和王建福。

建宁县国税局慰问道德模范林丽华

2012年“福建省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王建福,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月饼、食用油等节日礼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表示单位将与其结对帮扶,实实在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播社会文明的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