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9-22 10:17:5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2日讯  9月21日晚,泰宁县市民广场百人齐唱开场歌曲《为文明点赞》。自此,“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中共三明市委文明办和中共泰宁县委、泰宁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深入挖掘具有泰宁特色的节日内涵,广泛开展“满意在三明”品牌活动,营造中秋节日的浓厚氛围。

晚会一开始,少先队员为第五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张汉隆,第三届泰宁县道德模范廖贵会、肖迪,中国好人李金花,福建好人陈春辉,福建好人杨善文,第一届泰宁县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张宇璇、兰佳铖,最美警察肖晓军以及最美医生郑卫平等10位历届省、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献花,表达了对先进典型的崇敬之情。

此次晚会还吸引了福建电视台新闻中心、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福建旅游频道、厦门卫视、三明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齐聚泰宁,对晚会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