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一中教师康良溪成为全国“寻找最美教师”候选人
http://wmf.fjsen.com 2018-08-16 18:41:52 郭文娟 来源:厦门网

同安一中教师康良溪成为全国“寻找最美教师”候选人,全省唯一

评选由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欢迎市民投票为他加油

  康良溪指导学生做课题研究。

  康良溪上台领奖。

厦门晚报讯(记者郭文娟通讯员黄松明)面向全国的“2018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近日启动,同安一中高级教师、科技辅导员康良溪进入候选人行列。他也是我省唯一入选的“最美教师”候选人。

“寻找最美教师”是由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面向全国广大教师群体,寻访教师典型人物,展现优秀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目前,最美教师候选人官网投票通道已经开启。省教育厅昨日通过微信公众号,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实名为心目中的最美教师投票,为好老师点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