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创新理论在鼓楼遍地开花——鼓楼区举办“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8-08 18:02:17 来源:文明风

宣讲比赛现场

文明风8月8日讯(通讯员 郑洪)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贯彻落实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8月3日下午,一场“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比赛在鼓楼区开展。来自全区16支业余讲师团选送的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代表先后上台,以热情洋溢的语言,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畅谈学习新思想的体会,讲述鼓楼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新思想、推动鼓楼“转拼抢争”大发展中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鼓楼业余讲师队伍学深悟透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助推鼓楼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中,来自温泉街道的庄华鹍以一篇《责任在党旗下熠熠生辉》博得了全场的掌声,获得了比赛一等奖;来自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的姚雯君和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的梁元枢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来自鼓楼区教育局的华玲玉、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的吴姝勤以及南街街道的杨春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区委副书记王振松在比赛总结讲话中,勉励全区广大业余讲师团的讲师们,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人民群众,努力创新宣讲的方式方法,从宣讲受众的需求出发,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找准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不断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同时,希望更多政治可靠、理论基础扎实、热心宣讲的干部群众加入到业余讲师队伍中来,不断壮大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共同为加快建设“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作出积极的新贡献!(鼓楼区委宣传部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