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红色故事巡讲掀起宣讲新高潮 奏响红色最强音
http://wmf.fjsen.com 2018-07-25 17:44:47 池银花 来源:龙岩文明网

  图为龙岩市红色故事巡回宣讲团在漳平宣讲场景。

《巍巍青山铸忠魂》《英雄母亲范达春》《朱德智取“铁上杭”》《红色小歌仙张锦辉》……7月17至20日,龙岩市红色故事巡回宣讲团深入各县(市、区),以声情并茂、震撼心灵的演讲,把观众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让观众得到心灵的滋养、思想的引导、精神的鼓励,从而更加坚定了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信心和决心。

龙岩市红色故事巡回宣讲团是由市委决定、市委宣传部牵头组建的,下一阶段将在市直各系统各行业巡回宣讲,力求在全市形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 弘扬闽西光荣革命传统,激发全市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乡的情怀,进一步凝聚加快建设新龙岩的强大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