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举办2018年优秀谣传唱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18-06-30 16:06:10 来源:文明风

童谣《采茶》

文明风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玉琴)6月29日,由宁化县委文明办、宁化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唱响新时代·童心筑未来”宁化县2018年优秀童谣传唱文艺汇演在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操场举行。

童谣《家乡美》

演出在舞蹈《花儿向阳开》中拉开帷幕,《童谣唱给太阳听》、《家乡美》、《踩茶》、《小雨滴的梦想》等歌舞表演把《学泡茶》、《小雨滴》、《月光光》等一首首朗朗上口的优秀童谣作品,融入到了歌舞、合唱、配乐诗朗诵等节目当中,展现了少年儿童童真童趣、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优秀的童谣是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文化养料,长期以来,宁化高度重视优秀童谣推荐评选工作,共开展5次童谣征集评选活动,评出优秀童谣获奖作品100余首,其中,24首作品获全国、省、市表彰,童谣作品获奖数量每年位列全市前茅。(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