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更多青年参与乡村振兴 同安举办乡村跑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7 08:04:33 卢漳华 来源:厦门网

  

参赛者们充满活力的赛后合影。

  

母女齐上阵。

厦门日报讯(文/记者 卢漳华 通讯员 叶晓均 图/ 通讯员 何东方)暮春时节,惠风和畅。昨日上午,“振兴乡村·乐跑同安”2018同安“五四青年”公益跑活动在同安竹坝华侨经济开发区开跑,约400名青年相聚在北辰山下的乡间小道,用特别的方式共同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过一个健康有趣的青年节。

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本次村跑以“振兴乡村·乐跑同安”为主题,旨在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的“乡村振兴”理念,呼吁和引导更多青年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之中。活动由同安区委宣传部、同安区文体广电出版局指导,同安团区委、五显镇政府、竹坝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同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厦门百利种苗有限公司协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