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厦门网络文化节启动 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22项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13:22:10 来源:厦门网

九、承办单位:腾讯大闽网厦门

“芳华厦门·城市礼赞记”专题展示(组建专业团队,从“变迁回忆叙”“城记故事录”“线上博物馆”“歌唱幸福年”等四个方面组织图文报道、线下音乐会等,立体呈现厦门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

十、承办单位:东南网厦门站

“点赞高素质高颜值”东南网第四届“绍林杯”微视频(影像)大赛(关注志愿服务、青春风采等主题,一面征集市民作品,一面组织力量挖掘生动故事,展示改革开放40年厦门取得的成就。)

十一、承办单位:网易厦门

“改革亲历者”短视频推送(选择改革开放40年来厦门城市建设、科技、教育等领域优秀人物进行专访,用影像记录平凡人不平凡的改革故事。)

十二、承办单位:咪咕动漫

“厦门40年美丽变迁”摄影绘画作品征集(从衣食住行等角度征集和改革开放40年有关的摄影、绘画作品。)

十三、承办单位:厦门电信

“翼想新征程 图说40年”图文征集(征集厦门历史变迁特别是新旧对比的照片及文字描述,呈现厦门的变化与发展。)

十四、承办单位:厦门移动

发现“心”厦门系列活动(通过厦门移动相关微信公众号开展“我为厦门点赞”系列留言活动。)

十五、承办单位:厦门联通

“匠心网络 沃为先锋”宣传及线上竞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为主题,向网民开展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十六、承办单位:大途传媒

“改革开放40年我身边的故事”图文征集(邀请网友以图文形式讲述自己眼中改革开放给厦门带来的变化,票选好故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