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海沧海虹社区携手社工倡导垃圾分类
http://wmf.fjsen.com 2018-04-26 18:38:15 刘玮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们沿街发放问卷调查表

文明风4月26日讯(记者 刘玮)2018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近日,厦门市海沧区嵩屿街道海虹社区携手乐群社工与旭日海湾党支部新成立的“旭日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及“银发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携手开展“不脏不乱护环境,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鼓励小区居民行动起来,为爱护地球,爱护自己的居住环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

据了解,旭日海湾小区作为一个老旧小区,垃圾乱扔和混投的行为由来已久。为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构建旭日海湾小区党支部、物业、业委会、商家以及居民的良性互动,改善旭日海湾小区的环境状况,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专业知识,社区与志愿服务队携手,希望以实行垃圾分类为开端,逐步形成完善社区治理的方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