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多举措力促清明节文明清朗
http://wmf.fjsen.com 2018-04-09 15:08:38 来源:文明风

 

区委书记黄景春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文明风4月8日讯(通讯员洪春来) 2018年清明,丰泽区通过召开组织防火演练、召开保障工作会、开展入户宣传、组织专项督查,线上线下祭奠英烈等活动,引导市民在移风易俗中开展文明祭祀,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绿色、平安、感恩、文明的清明节。

一、森林防火当先,保护清山绿水。4月2日,该区区委书记黄景春到草邦水库森林消防队伍集结待命点,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区领导廖春园、邱朝阳等参加。该次防火演练,旨在应对清明节期间天晴高温,森林防火形势严峻的需要。黄景春实地察看了区森林防火物资储备仓库,详细了解防火灭火装备配备、森林消防队伍组建、森林防火布控等情况,并现场观摩智能电动灭火水枪、背负式风力灭火机等防火灭火装备的使用,检查装备能否正常使用、扑火队员是否掌握灭火工具使用方法。黄景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严阵以待。据统计,清明期间,该区共印制张贴180份清明期间禁火通告,印制分发4000份森林防火宣传单、群发森林防火宣传短信15万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