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丰泽社区组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文化”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03 16:20:41 来源:文明风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文明风4月3日讯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前,为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3月28日上午九点,丰泽社区组织党团员到泉州仕公岭烈士陵园进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的清明扫墓活动,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以最崇高的敬意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英雄。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丰泽老人活动中心兼合式党支部、泉州航空酒店、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丰泽消防大队、泉州二实小、丰泽幼儿园、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泉州联通公司等单位。

纪念活动分按照离退休老干部志愿者致祭文、肃立默哀、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三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等议程进行。活动结束后,大家了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了各位烈士的光荣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切实感受到自豪和责任。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大家感受并回顾了党的艰苦奋斗史,进一步深化了在场每一位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团员们立足岗位,服务社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