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03 14:50:28 来源:文明风

微笑服务

活动现场,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们来回穿梭,有的忙着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文明祭祀公告》,有的给群众讲解不懂的问题,有的为群众解说宣传栏的内容,他们面带微笑,细心服务,青春靓丽的身影在现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两小时的忙碌,一共累计发放宣传单5000份。通过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文明祭祀公告和刊播公益广告等形式,引导群众用鲜花、植树等文明生态的方式,表达对先人先贤的怀念之情,教育广大市民群众摒弃焚烧纸钱、燃放鞭炮等陈规陋习,树立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

据悉,本次“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同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相结合,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缅怀先人,文明祭祀,推动送葬治丧歪风陋习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