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2018年“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02 10:58:2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2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清明节”的节日传统,贯彻落实省委文明办在全省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转发了省委文明办《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的通知》,对全市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一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各县(市、区)文明办、教育局,市直各中小学组织学生登录文明风网站及“新福建”手机客户端参与网上祭奠活动。3月30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在芗城区实验小学开展漳州市2018年“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序幕。

二是以丰富活动推动学习。组织全市学生开展以缅怀先辈、学会感恩为主题的班队会、团日等活动,就近就便祭扫参观革命烈士陵园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三是集中宣传,营造氛围。市文明办在漳州文明网开辟了“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用于登载市直、各县(市、区)的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活动经验,宣传优秀做法,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营造良好活动氛围。(漳州市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