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揭晓 用感动开启奋斗的新征程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0:22:41 来源:厦门文明网

【声音】

提供典型示范

促进全体市民崇德向善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高润:“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坚持群众评、评群众,坚持公信力、权威性,坚持导向性、示范性,通过广大群众发现身边好人、弘扬真善美的过程,为全体市民崇德向善、做好人办好事提供了典型示范,为进一步培育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文明风尚提供了持久的精神力量。崇高源自朴素,平凡孕育伟大——希望市民朋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金字招牌更加闪亮!

愿与各部门一起

把正能量传递得更远更好

●厦门日报社总编辑江曙曜:一眨眼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走过了15年历程,我们感谢一代代感动人物,他们感动了这座城、感动了每一个人。厦门日报社作为市委宣传部领导下意识形态的一个重要阵地,怀着为这座城市贡献心力、为这座城市引导导向、传递正能量的使命,在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举办评选活动,15年后,活动已经成为这座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高地、成为文明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标杆。厦门日报社愿与各部门一起,在市委领导下把正能量传递得更远更好,共同为新时代而歌、在奋斗中感动。

有了大家的奉献

厦门才会更加和谐共生

●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党委副书记林华:感谢市委文明办及厦门日报社主办的这场活动。活动连续举办十多年,坚持发现城市中的美与正气,并广为弘扬与传播,形成更多的正能量。正是有了以“感动厦门十大人物”为代表的一批人的无私奉献与付出,厦门才会更加“和谐共生”,而他们的美丽心灵也让这座城市更加熠熠光辉。今年是厦门建行第四次全程冠名参与此项活动,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厦门建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让厦门这座美丽的城市,更加“温暖”更加“高颜值”。(厦门日报 文/记者 郭 睿 王玉婷 谭心怡 林施赟 图/记者 姚 凡 何炳进 黄少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