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揭晓 用感动开启奋斗的新征程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0:22:41 来源:厦门文明网

援疆“厦门班”班主任

给当地孩子带去诗和远方

高剑华

颁奖词:从东南沿海到西北边陲,他将自己生命中最宝贵的时间献给遥远的新疆。信念最美,情怀动人,他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了诗和远方。

获奖感言:很高兴看到我们援疆团队被大家认可。援疆只是一段路程,我们收获了一路风景、一路欢笑、一路互助和一路情谊。不论是亲朋好友、同事援友还是学生及家长,都是我身边的榜样,坚强的后盾,前行的动力。接下来的日子,我将继续扬一中人精神,展援疆人风采,传厦门人气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注:高剑华通过视频连线发表感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