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海沧)天竺山徒步大会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3-17 11:30:00 来源:厦门广电网

今天(17日)上午,2018厦门(海沧)天竺山徒步大会,在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共同畅享“全民健身”的乐趣。

“赏宜人美景,走最美步道”。上午8点半,以“活力起步,健行海沧”为主题的徒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分别代表竞赛组、休闲组、亲子组的白、绿、橙三大方阵,先后从天竺山景区西山门健步出发,展开了此次的徒步旅程,共同用脚步丈量“厦门后花园”。虽然早晨的气温还有点儿凉意,但所有的参与者们,个个都活力充沛,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徒步大会参与者 高女士:就是想参与一下,开春了很暖和,天竺山不是风景很好嘛,正好借这个机会就来。

今年的徒步大会共设置了三个组别,分别是全长10.5公里的中等能耗休闲组,能够深入探索天竺山的自然风光魅力;还有为“全家总动员”量身定制的4公里亲子组;以及供喜爱挑战的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的5公里湖畔定向竞赛组。接近10点,已经有不少参与者们完成沿途的各项任务,陆续向终点返回。

徒步大会参与者 翟先生:我是(参加)定向越野的,(现在已经结束了是吗?)对,(整个流程下来感觉怎么样?)很刺激,感觉挺有意思的。

徒步大会参与者 喻先生:(完成了)5公里的比赛,定点打卡,(感觉怎么样?)感觉还算是比较轻松的,这边厦门或者说天竺山的空气质量都非常好,可以通过一些休闲,或者亲子的活动,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都是非常棒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