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区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7 17:35:16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文明风3月6日讯(通讯员 翁宜萍)3月5日,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龙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在龙岩市新罗区街心花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健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志愿活动内容丰富,来自龙岩市、新罗区的3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3000多名志愿者结合各自行业特点,精心组织志愿服务项目,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理发、家电维修、测血糖、量血压、就业咨询、心理咨询、科技服务咨询、法律知识援助、保险知识咨询等60多个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向群众普及创城知识、医学急救知识,宣传交通法规、税务法规、计划生育政策等,并发放宣传材料。形式多样的服务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咨询,获得市民点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