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文明在行动:分享环保经验 倡导环保理念
http://wmf.fjsen.com 2018-03-04 11:36:07 来源:厦门广电网

昨天(3日)下午,海沧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富路商业街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小袋鼠文明行动日”主题,吸引了许多市民热情参与。

下午三点,在台上表演的是海沧少儿安全队的孩子们,他们将“环保我先行”的理念融入到表演中向大家展现。在启动仪式上,文明袋鼠家庭还向大家发起倡议书,分享环保经验,倡导环保理念。

文明袋鼠家庭家长 梁德超:社会责任意识人人参与,小手拉大手,校内带动校外,通过家庭带动社会,良好的互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环保酵素教学、悦读福袋、环保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举办方表示,通过活动在宣传环保理念的同时,希望志愿者们把更多环保小常识与大家分享。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队伍兵分多路,有的来到社区开展环保达人分享会,有的则进入校园,通过生动活泼的小袋鼠动漫课堂,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掌握到更多的环保知识。

延奎小学学生 黄靖珏:倡导大家一起垃圾不落地,垃圾要分类,我觉得这样会让我们的环境更加地美好,空气更加地清新。

延奎小学校长 易增加:孩子的行为习惯、文明素养得到很好的提高,因为他懂得了怎么样地担当一份责任,为我们的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