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厝社区开展“邻里互助 情暖元宵”包汤圆、送汤圆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1 11:38:13 来源:厦门广电网

明天(2日)就是元宵佳节了,今天上午,徐厝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和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邻里互助 情暖元宵”的包汤圆、送汤圆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赏灯笼、猜灯谜、做汤圆,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来自嘉裕幼儿园、华悦学校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制作汤圆,揉面、搓圆、蒸煮,小小志愿者们做得有模有样,不一会儿,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就出锅了。

徐厝社区居委会主任 苏丽珍:我们今天元宵活动主要有几项,一个是游园,还有现场制作灯笼,还有包汤圆,我们汤圆包完以后,因为我们徐厝有几个重点工程,那我们准备包完汤圆,去慰问辛劳的特区建设者

在海沧隧道工程施工现场,孩子们为佳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人们,送去美味的汤圆和馅饼,并向特区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一碗小小的汤圆,让特区建设者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