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移风易俗庆元宵
http://wmf.fjsen.com 2018-02-28 15:36:36 来源:文明风

元宵晚会

文明风2月28日讯(通讯员 林亦霞 肖建清 陈建)元宵期间,涵江区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庆元宵活动,将传统民俗与文明新风相融合,使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的观念深入人心。

一是筹办庆元宵晚会。2月26日晚,在涵江区新县镇张洋村,由乡贤们省下鞭炮钱筹办的移风易俗庆元宵晚会吸引了十里八乡的乡亲们前来观看。晚会除了十音八乐、诗歌朗诵等传统节目,还有一些别出心裁的节目加盟,其中的《猴王变脸加喷火》、《小丑魔术》等精彩的表演让村民们大开眼界。演出期间还举行了向铺张浪费等陋习告别的签名仪式,村民们踊跃参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