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铭湖社区开展“弘扬传统品元宵·邻里情深齐团圆”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28 16:30:38 来源:文明风

“七彩”小义工为低保户送温暖

四是浓浓社区情,爱心送汤圆。活动结束后,社区社工和“七彩”小义工们利用之前亲子集市活动所得的义卖款项为社区行动不便的长者、低保户、残疾人以及困难流动人口家庭添置生活必需品和送去包好的汤圆,将温暖送到每个人心中,让他们体会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和幸福,和谐社区的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民族文化,展示了社区文化风貌,也使居民、流动人口们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以其生动、活泼、有效、实用的教育形式既促进了青少年的全面发展,也给家长们提供了与孩子之间亲密接触的机会;另一方面促进邻里和谐、居民参与共创共享和谐家园平台搭建,传递互帮互助,邻里守望的精神,更推进了社区文化建设,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