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18-02-11 17:41:02 来源:文明风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与“福州好人”刘忠林亲切交谈

文明风2月11日讯   春节前夕,永泰县组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邱明榕一行组成的走访组向6位道德先进致以新春祝福,传递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树立起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每到一处,走访组都详细了解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的平凡善举点赞,感谢他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传递正能量,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清凉镇旗山村原支部书记林新华家中,曾玉部长感谢林新华为党和人民做出的牺牲,并详细询问了其家属生活和工作情况。

近年来,永泰县在文明县城创建过程中,不断建立健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帮扶礼遇机制,加大帮扶力度。通过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及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定期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永泰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