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9 16:45:28 来源:文明风

泰宁县文明委副主任蔡秀琴慰问吕迎新

文明风2月9日讯  2月8日下午,泰宁县文明委副主任蔡秀琴与文明办、杉城镇及炉峰社区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吕迎新同志。期间,蔡秀琴认真了解了吕迎新同志的家庭情况及存在困难,肯定了吕迎新身残志坚、孝老敬亲的良好品德,嘱咐她保重好身体,勉励她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并送上帮扶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吕迎新在2013年4月入选“中国好人榜”,2015年三明市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她虽患小儿麻痹症,双腿残疾,日常生活中只能靠轮椅代步,但她却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年老患病的母亲,她的孝心美德也深深感动了周边群众。近年来,泰宁县持续开展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系列行动,坚持每年春节前夕组织各级文明单位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系列活动,推动全县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