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启动2018年诚信宣传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9 16:31:2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9日讯  2月7日上午,2018年马尾区诚信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即日起至2月13日,马尾区将围绕“以诚修身,以信立德”的活动主题开展进社区、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尾区政府主办,马尾区发改局(信用办)、区市场监督局、区委文明办、罗星街道承办,区诚信促进会协办。在活动现场,相关单位在步行街搭设宣传摊点,宣传诚信知识,分发宣传材料,并接受群众咨询。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还举办了“诚信进企业”活动,为马尾名成水产品批发市场的商户送去诚信经营倡议书。

据了解,去年以来,马尾全区各部门在诚信建设上加足马力,形成合力共建的良好局面,该区涌现出一批诚信守法的企业和企业法人。(马尾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