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赴福清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18-02-02 15:31:10 来源:文明风

 

慰问组一行了解道德模范的生活、工作情况

文明风2月2日讯  1月3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陈添贵带领慰问组来融慰问道德模范代表,为他们送上真情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福州市委文明办领导和福清市领导王建生、林彤陪同。

陈添贵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港头镇“诚信守信道德模范”黄贺乐、长汀县来融务工的“助人为人道德模范”黎本宣,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传统美德,以凡人善举传递正能量,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弘扬美德、传承美德行列中来,推进福清乃至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贺乐和福建省道德模范黎本宣对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在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地做更多的事,继续做好道德榜样,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贡献。(福清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