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传:热心企业家12年公益之行无止境
http://wmf.fjsen.com 2018-02-01 18:05:22 来源:泉州市委文明办

资助贫困学子 做慈善不留名

2012年,吴世传了解到有一名高三学子小林录取福建医科大学,由于高三时生病,手术治疗医疗费10多万元,不但家里债台高筑、而且母亲残疾、父亲体弱,诸多困难导致无法负担大学学费和生活费,他便主动联系,愿意每年资助1万元帮助该学子完成学业,如今已连续五年了。目前正读研一的小林说:“非常感谢吴叔叔,如果没有他,我也不能继续升学,我曾多次希望拜访吴叔叔,当面感谢他的雪中送炭,但都被拒绝了,吴叔叔真的是一个做好事不愿留名的好人”。

捐资铺路 社区模范人物

吴世传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他人。他乐于助人,关爱邻里,热心社区公益事业,是家喻户晓的社区典型模范人物,他用行动将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人。

近几年,社区部分路面坑坑洼洼,一遇刮风下雨,路面变得十分泥泞,严重影响居民通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吴世传热心捐资1万多元,出钱出力帮助社区修补路面。这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而且改善了村容村貌,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