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海沧)百名书法家喜送春联到万家活动启动 将亮相央视网络春晚
http://wmf.fjsen.com 2018-01-23 10:14:36 陈冬 姚凡 来源:厦门网

  书法家与各界代表举“福”合影。

  2018年春节中央电视台万福送万家走进海沧拍摄。(海沧区委宣传部供图)

  ▲台胞社区主任助理收获新春福袋。

▲海沧“送春联到万家”活动走进嵩屿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海沧区委宣传部供图)

  ▲市民等待书法家写春联。

  ▲爱好书法的学生也在现场一展身手写春联。

  ▲各界代表举“福”高兴地走过广场。(海沧区委宣传部供图)

  ▲书法家现场写“福”。

厦门网讯 (文/厦门日报 记者 陈冬 通讯员 熊东帆 图/厦门日报 记者 姚凡 (除署名外))墨香阵阵,年味十足。21日下午的海沧区文化中心广场,2018年海峡两岸(海沧)百名书法家喜送春联到万家活动暨新时代新风采“欢乐海沧年”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简短的舞蹈、器乐、声乐表演后,100张“福”字送到100名社会各界代表手中。来自两岸的百名书法家,身着统一的红色唐装,一字排开,为市民义务书写春联,送上独特的新春贺礼。

“用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以新时代思想迈向新征程。”这场活动,是海沧区委、区政府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又一个具体实践,既传承书法国粹,弘扬汉字精神,同时也增进两岸情谊,彰显文化自信,十九大精神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市民生活,带给人民满满的幸福感,由此推动海沧的文化繁荣兴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