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国敦:贴心周到服务 守护居民健康
http://wmf.fjsen.com 2017-12-30 11:38:12 来源:福州市委文明办

江国敦非常重视诊疗过程中的心理疏通,在空前紧张的医患关系面前,不抱怨,牢记救死扶伤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医患沟通,提高服务品质,不断学习掌握医患沟通技巧。他在给病人看病时,关注患者的心理变化,坚定不移地认为一个亲切的笑脸、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语、一个拉扶的细心动作本身就是一味对症良药。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视病人如亲人,从而赢得了病人的理解、支持与尊重,减少了医疗纠纷发生。

江国敦在工作中踏实认真、待人真诚、勤劳朴实、团结同志、宽以待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总是将病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树立了良好的医者形象。曾先后在1990年荣获“省卫生战线先进工作者”称号;在1993年荣获“全国优秀院长”称号;在1996年荣获“福州市双文明建设积极分子”称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