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荔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http://wmf.fjsen.com 2017-12-30 11:31:20 来源:莆田市委文明办

她是攻坚克难的智多星。为促进渠道规模效益双提升,她加强厂商渠道合作推进,抢占核心商圈优质资源,并锲而不舍加强异商门店走访,成功引进笏石车站商圈移动TOP门店,并加强门店的帮扶支撑,形成标杆效庆,又成功引进3家异商门店,提升核心商圈的门店和销量份额;针对秀屿区域门店分布范围较为分散,集中培训成本高,她发挥自己作为集团内训师的优势,通过提炼卖点、采用场景化模式拍摄营销视频,方便店员利用碎片时间及时学习掌握,她拟写的课件还获得集团公司和上海电信学院颁发的“优秀课件奖”;在新业务政策平安信用租机拓展方面,针对各网点业主顾虑流程繁琐、费用发放和市场接受不稳定等因素情况下,采取“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模式,先重点支撑某门店拓展,初具效果后提炼模式、营销细节、资金运作等做法,下发各网点全面启动,率先破百并提炼做法在全市推广。

她是以身作则的领头人。《周易》说:“众人同心,其利断金”,可见团队凝聚力是团队成功的关键所在。作为团队凝聚力的维系者,许荔馥常常利用下班闲暇时间积极主动与部门员工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状态。她还积极帮扶新人,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渠道部先后3人成为分局小CEO、1人成为后端骨干项目负责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