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实行大数据管理模式 小区全面推行垃圾分类
http://wmf.fjsen.com 2017-12-22 09:52:46 来源:厦门晚报

  近期,海沧区在天湖城等10个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实施“二维码信息管理系统+督导员+物业管理+国企复检兜底”等垃圾分类大数据运作模式,将二维码纳入垃圾分类管理,节约50%以上的硬件投入,通过提取数据、针对性解决不同小区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

  今年6月-8月,在海沧10个实行垃圾分类的小区,厨余垃圾和可回收垃圾减量共达4.9吨,减量化达15%。

  据了解,年底前,海沧建成区100%的小区将纳入《厦门经济特区生活垃圾管理办法》实施区域,全面实行垃圾分类管理。(厦门晚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