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秋月:24年最美年华都献给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7-11-30 17:50:11 来源:厦门市委文明办

姜秋月,福建省厦门市厦港街道下沃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她把社区居民当成自家人,不断创新帮扶载体,尽力为居民解决各种难题,24年如一日。

22日下午,刚刚为上大二的贫困学生小李送上了2000元的“关爱基金”助学款,厦港街道下沃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姜秋月的电话又响了。有居民说,辖区的一处房屋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姜秋月立刻一路小跑找到了负责该片区的网格员,让她到现场查看落实情况。随后又马不停蹄地与平安志愿者开会。

24年,姜秋月将最美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下沃社区,她把社区居民当成自家人,尽力为他们解决各种难题。24年如一日,她始终像刚入行时所说的:“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我就会做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