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新建25处健身设施构筑“15分钟体育健身圈”
http://wmf.fjsen.com 2017-02-20 10:19:16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2月20日讯(福建日报 熊东帆 林泽贵) 多功能运动场、室外篮球架、室内乒乓球桌、健身路径、组合滑梯……新年伊始,海沧区居民收到区委区政府送出的一份民生“大礼”:海沧将在辖区各街道新建一批全民健身设施,共计25处。另外,对各个街道现有的受损体育设施进行统筹修缮更新。目前各街道正在做前期的采购设备工作,将于近日安装投入使用。

据悉,海沧区已出台了《海沧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未来海沧将建成“15分钟体育健身圈”,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3平方米。目前,海沧已建立区国民体质监测站并投入使用,正在稳步推进全区1个街道、13个村(居)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