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义工精心烹制爱心年夜饭
http://wmf.fjsen.com 2017-01-25 21:34:03 来源:厦门广电网

21日下午,海沧两岸义工联盟的志愿者,来到天竺社区30名多名空巢孤寡老人身边,为他们送上温馨的年夜饭。

下午4点,两岸义工联盟的10几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天竺花园,他们精心准备着当天晚上的年夜饭。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洗菜、洗碗、整理灶具……各有分工,天气虽冷,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笑容。何巧山是爱心年夜饭的总厨,爱心年夜饭已经坚持了三年,三年来,他从不缺席,他说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

6点过后,老人们陆陆续续的来到现场,志愿者热情的陪他们话家常、聊天。随后年夜饭正式开始,粉丝蒸菜蟹、清蒸龙胆鱼,白灼南美虾、厦门面线糊等12道符合闽南人口味的美味纷纷上桌,老人们乐开了花。

晨曦公益服务队海沧分队队长林宝龙:“我们想把他们聚在一起,陪他们过一个年,让他们感觉到厦门是很温馨的一个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