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台胞义工行> 明星义工 > 正文
张兆平
http://wmf.fjsen.com 2013-12-05 17:0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咪迦烘焙工坊张兆平:

第一次在海沧湾公园,首次开展义工招募,他出来散步,看到我们活动,就主动报名参加,并表示自己来自澳门,开面包店,很想也参加这样的活动,做一名义工。希望有活动,我们能电话通知。

在宣传自行车道的时候,他也是主动要求参加,并表示孩子放假后,要带孩子一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快乐全因有你”重阳节DIY蛋糕活动,他只收成本费,其余都是赞助。“情暖新海沧,爱心共传递”活动,我们告诉他有这个活动,他不假思索就表示要参加我们活动。拿出三、四百份的面包出来义卖,义卖所有款项全额捐出。在所有活动中,一直与我们做对接的欧阳婉嫔也是尽自己所能,为我们活动忙进忙出。

由想做义工,到一步步付出。成为真正义工。他们不断为公益做贡献。

责任编辑:卢超颖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