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讲堂> 新闻播报 > 正文
龙岩市委文明办启动道德模范专场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2-03 10:1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3日讯(通讯员 陈南生)11月26日,龙岩市委文明办在市公安局举办首场道德模范进机关(学校、基层)专场巡讲活动,标志着该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是龙岩市委文明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龙岩市公安局西陂派出所所长、第三届“福建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行伟,长汀县濯田镇南安村村民、2012年度“福建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2012年“福建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李培忠的妻子胡春娣,龙岩高速交警支队监控中心负责人、2011年“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林学富,武平县中赤乡万营村村民、第三届“福建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蓝富昌先进事迹代讲人、武平县第二实验小学教师林细英分别作事迹报告。据了解,龙岩市道德模范进机关(学校、基层)巡讲宣讲团将在11月27日在龙岩一中巡讲,28日到基层县武平县巡讲。

据悉,2010年以来,龙岩市共有1人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5人被评为“福建省道德模范”,25人入选“中国好人榜”,50人入选“福建好人榜”,3名学生被评为“福建省美德少年”。( 龙岩市委文明办  陈南生18060196669)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