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讲堂> 新闻播报 > 正文
泉港区道德讲堂总堂第七讲——走进福建炼化公司
http://wmf.fjsen.com 2013-10-24 17:3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泉港区道德讲堂总堂第七讲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平山/庄子瑜)近日,泉港区道德讲堂总堂第七讲走进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感受石油工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本期讲堂由该区政协办、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区广电局、油城公安分局、福建炼化公司、泉港农行等单位共同举办,共65人参加。

短短的一个小时,全体人员一起观看《感动石化人物——李安喜》视频短片,听取福建炼化公司张肇宏同志的感人事迹,唱出石油工人敬业奉献的豪迈情怀,弘扬社会正向能量。

此次讲堂活动严格围绕“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听故事、谈感悟、作承诺、送吉祥”等“七个一”流程展开,旨在搭建一个崇德扬善的平台,引领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中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