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第三界道德模范评学表彰> 荣誉墙 > 正文
陈礼善
http://wmf.fjsen.com 2013-09-25 18:57   来源:省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陈礼善,男,汉族,1969年4月生,福清高山镇人,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哪里有灾难,陈礼善就会在哪里,奔走在最需要帮助的地方,他总是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2008年汶川地震,陈礼善一方面号召公司员工为灾区捐款,一方面从公司抽出20辆货车,足迹踏遍了彭州所有的安置点。2010年4月青海玉树大地震,陈礼善带着公司员工的5万元捐款和大量的书包、笔盒等学习用具赶赴玉树,他自己还在当地银行取了一笔钱,给每名孤儿和一些受灾群众各发了一个红包。闽西北特大水灾,陈礼善带领星泰安物流公司“爱心义务运输队”,将大米、方便面、矿泉水等共20吨救灾物资送往南平。甘肃省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害,陈礼善带领公司员工再次为灾区举行义捐。今年的雅安地震,陈礼善和厦门蓝天救援队的40多名队员第一时间满载着灾民最需要的帐篷到达灾区。从雅安市到芦山县,冒着大雨和不断从路边山上滚落的碎石,走了数十公里的崎岖山路,将100个帐篷送到芦山县重灾区龙门乡。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