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第三界道德模范评学表彰> 荣誉墙 > 正文
王新
http://wmf.fjsen.com 2013-09-25 18:29   来源:省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王新,男,汉族,1980年10月生,94647部队57分队测风雷达站站长。

王新入伍15年来,坚持日复查1800多个电码,周整理分析40多张报表,月总结反思撰写至少1篇工作体会。从2002年至今,他连续11年被评为训练等级优等,2006年以满分夺得某军区空军业务竞赛普考第一名,2008年参加空军气象探空业务骨干集训取得实际操作、理论考核“双第一”,先后13次应邀到兄弟单位交流帮带,被誉为“专家级士官”。

王新出生在安徽省阜阳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为减轻父母负担,他从小就干农活、做家务,经历了同龄人少有的艰辛,也磨砺出吃苦耐劳的品质。入伍之初,不论是当给养员、炊事员,还是制氢员,他都满怀热情,干得有声有色。被分配到探空班后,由于业务工作专业性较强,对只有初中文化的王新来说,就像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面对挑战,他没有退缩。他给自己制定了超负荷的学习计划,短短21天就完成了别人2个月才能完成的跟班计划,很快成了台里的专业尖子。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