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第三界道德模范评学表彰> 荣誉墙 > 正文
盖军衔
http://wmf.fjsen.com 2013-09-25 18:28   来源:省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男,汉族,1955年12月生,中共党员,原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培训总监。

盖军衔生前数十年如一日,坚守“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的理念,从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工人,成长为掌握现代工程机械技术的高级技师、工程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劳动者争创一流、奉献社会的敬业精神。

盖军衔具备掌握国内外装载机产品制造、装配、调试、维修、维护的本领。他致力于提高厦工机械产品和技术人才的核心竞争力,将自己所掌握的理论和实践技术,结合到了培训、教学讲义中,并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产品的售后、技术问题。当经销商及用户遇到难以解决的技术问题和疑难杂症时,他都第一时间赶赴用户现场或在电话中予以指导。他从理论到实践操作,深入浅出地向青年技工传授技艺,共培养出高级技工、工人技师达23人,经常举办针对经销商和用户的培训班,年培训总人数达500人以上。他毫不保留地传授产品操作使用、维修保养的理论、实践技术知识,每年为企业节省产品售后“三包”服务费用达3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