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第三界道德模范评学表彰> 荣誉墙 > 正文
王国珍
http://wmf.fjsen.com 2013-09-25 18:18   来源:省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王国珍,女,1966年4月生,福建海天轻纺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国珍以建设“诚信海天”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恪守“树诚信之标榜,立诚信之根基”的经营理念,从一家只有6个人的小公司发展到业务涉及投资、纺织、地产、金融的集团公司,在当地树起了诚信经营的口碑。

王国珍做生意讲信用在当地是出了名的。她的公司设有专门的合同管理制度,在合同评审方面做足功夫,严格按合同期限管理,这么多年下来,没有一次拖欠客户货款,没有一名客户投诉。除了在生意圈中树立良好的口碑,王国珍在缴纳税款方面也是毫不含糊。她每年都及时足额缴纳应缴税款,连续多年被评为“福建省最佳信用企业”,“泉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纳税大户”等荣誉。诚信经营也让王国珍的企业得到了更大的支持。多家银行与公司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给予公司较高的授信额度,增强了公司发展动力。公司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本息,十几年来无任何不良银行记录,公司连续获泉州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一、第二届“泉州市信贷诚信企业”等荣誉。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