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第三界道德模范评学表彰> 荣誉墙 > 正文
李祖安
http://wmf.fjsen.com 2013-09-25 18:14   来源:省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李祖安,男,汉族,50岁,1963年1月生,南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以一个军人的满腔热情和执着信念,将一个在洪灾中濒临破产的企业拉回生命线,用坚强的意志和诚信的行为展现了一个闽北企业家敢拼会赢的精神。

李祖安有一颗坚定的心。他把诚信经营、客户至上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公司重要内容,以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努力发展成为一流的工业用布制造商和服务商作为公司的愿景,把"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质量标准"作为质量理念,建立了相应的保障服务体系和一支强大的营销队伍。

2010年,南纺遭遇了建厂以来最大的山洪泥石流灾害,公司全面停产。在尽快恢复生产的同时,李祖安提出首先要保证重点客户和市场上只有南纺能生产供应的客户需求。这一举措深深感动了一批客户--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企业!客户们纷纷提前预付货款。近年,由于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国内许多下游企业出口受阻而争占国内市场,给南纺的销售工作带来很大压力。李祖安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大了营销策略的研究调整,一方面对原有的客户群进行摸底排查,采取保一批、扶一批、弃一批的对策,另一方面寻找新伙伴,开拓新市场,在客户和同行中享有很高的信誉。企业用诚实经营战胜了市场无序的挑战,促进了销售的稳定增长,保持了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这,是李祖安带领团队在逆境中取得的又一个胜利。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