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詹玉锦:诚实做人 用心做事
http://wmf.fjsen.com 2013-09-25 17:18   来源:三明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詹玉锦,三明市斧头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诚信经营,主营农产品系列和肉产品系列等二十多个品种,其中"斧头山槟榔芋条"获得海峡两岸博览会金奖。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先后解决了下岗职工40余人的再就业问题,足额兑现工人工资及奖金,先后为困难职工和特困生捐款助学3万多元。

1.把好货源质量关,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詹玉锦董事长经常提醒自己和教导员工的一句话:"办食品企业更要讲诚信,讲良心,我宁可亏了自己,也不能不讲诚信"。严格自律,安全生产,诚信为本,责任为先!共同承担起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在原辅料、生产加工、流通等环节上严格控制食品安全,把好进货质量关,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完善食品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确保企业生产环境卫生清洁,为消费者撑起食品安全的蓝天!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