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李响
http://wmf.fjsen.com  2013-07-15 16:43:41  来源:省委文明办
    

李响,女,199912月出生,福鼎市第六中学初一(1)班学生。

她是副班长,也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她总能微笑地接受老师布置的任务并认真地完成,事无巨细,从不马虎。

她积极投入班级管理工作。她遇到问题,就主动请教班主任或组织班干部一起讨论、一起解决,有时还邀请学姐传授学习和班级管理经验。她悉心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沟通交流、学习辅导,组织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培育了良好班风。在学校值周工作中,为了值出初一(1)班的风采,她反复进行岗位设置,直到感觉安排得人尽其“才”为止。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省评估检查组的好评。在她的带领下,在全校60个班级中,她的班级被评为“明星班”。

她热心组织公益活动。上小学时,她经常参加“跳蚤市场”、“手拉手”等献爱心活动,带头捐款、捐物。本学年,她积极组织同学到“特教”校开展手拉手活动,与特教校的伙伴一起联欢;积极组织同学开展“爱我家乡、美化桐江”志愿服务,组织小记者采访、参观玉塘古城堡等社会实践活动,在全校报名参加的20多名小记者中,她班的同学就占了14个。

为了管好班级,她牺牲了不少课余时间,但从无怨言。她总是觉得,每一项工作,对自己而言都是一份责任,也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她各科成绩名列年段前茅,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市“三好学生”。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