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再动员 再部署 再强调 促落实
——鼓楼区市容局持续推进清违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3-03-27 14:46   来源:区市容局    我来说两句

近日,鼓楼区市容局唐庄局长再次主持召开城管中队长会议,对未拆除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逐一原因剖析,研究确定对策措施。会后,唐局长再次强调,各单位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责任,不仅要及时向上级反映情况,请求协调解决,更要立足自我,主动与部队等违建当事人做好沟通,争取他们的理解,确保后续清违任务落实。

唐庄局长、马副局长率执法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人员先后赴温泉、水部、南街等拆违现场,面对面指导各单位细化完善拆违方案,明确安全规定,确保了本周拆违任务如期完成。本周,全区共拆除违法建筑20处1093平方米,其中拆除指挥部登记任务数8处331平方米,自查自纠12处762平方米。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