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雷锋班”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3-19 15:50  五(6)班 王清媚 来源:石狮新湖中心小学    我来说两句

我们班——“雷锋班”决定在3月2日去玉湖社区打扫卫生、看望孤寡老人、残疾老人。

3月2日下午,我们开始行动,我们分为三组:第一组扫地、第二组看望孤寡老人、第三组看望残疾老人。

我是一组的,所以要去打扫,我们先到第一站——玉湖“老人之家”,我们负责打扫“老人之家”大门与前面的篮球场。看见任务如此“重大”,我们鼓足了劲,深吸了一口气,做好“防备”,才开始扫地,我们的扫把才轻轻挥动两下,就扬起许多尘土,我心想:“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垃圾啊!”我们只好轻轻地扫,避免扬起尘土。费了一定的时间与精力,我们扫完了!。

第二站——校门口。都说“学雷锋要从身边做起”,这不,我们就来打扫校门口,由于学校门口的小贩会买一些一元五角的“平易近人”的小零食,所以校门口会常常出现零食的包装袋,使校园的卫生环境变得十分“恶劣”!今天,趁小贩们还没开始摆摊贩卖,我们先把校门口清扫一番,一个小型文具店的店主也十分“给力”和我们一起扫起来。在我们同心协力的努力下,校门口干净了许多。

今天,我们做了不少的好事,可是与雷锋叔叔所做的好事相比,这可只是一件皮大衣上的一些皮毛。不过,学雷锋,就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指导老师:张斌丽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